關於WPJA

 

WPJA介紹

WPJA引領婚慶攝影潮流,無論在技術、創意還是視覺效果上,都有世界各地最敏銳的人才。合格的會員秉持業內領先的標準、技能及商業誠信。WPJA主辦各類教育課程,包括面向婚慶報導攝影的研討班、會議與工作坊。我們還舉辦婚慶報導攝影比賽,由活躍於報導攝影行業的頂尖在職攝影記者和報導攝影編輯擔任評判。這些比賽旨在展現真實記錄經典瞬間的攝影師風采。

WPJA的宗旨

婚慶攝影記者協會(WPJA)是一個國際性會員組織,會員均為專業攝影師,擅長以悄無聲息的實拍方式記錄婚慶活動。成立WPJA,是為了維持婚慶報導攝影領域的卓越性。

WPJA的目標

1. 協助個人及婚慶策劃師,按照地理位置搜尋專業婚慶攝影記者。
2. 成為婚慶攝影記者提升技能、交友聯誼的一流資源。

真實與誠信

婚慶攝影記者協會的信譽掌握在會員手中,體現在其所交照片的真實性上。參加WPJA比賽的影像,必須源於真實的婚禮。研討班或其他舞臺活動中拍攝的影像不得參賽。由攝影師控制的場景如果構成肖像,僅可參加肖像類比賽。